the day will come one day!!

 
好啦。。这是一张很random的照片。。

我最近很烦!
真的很烦!
心情好像那张照片那么灰。。

其实别人说的每句看不起我的话,
我都记得很清楚。。
我好像变得很记仇了。。
也许往另一方面想,
这些将是激励我的话。。
因为这些话,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会再被人看不起!
我会证明给他们看,
他们说的话是错的!

是真的,
打从那一句话开始,
我告诉我自己,
真的不能让人看不起我。。
因为那句话真的上我很深。。
我还记得很清楚那句话!
我讨厌被人嘲笑!
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会实现那句被嘲笑的话!
就算我不能,
我的另一半也一定要能!
这是真的!

2 comments:

  1. i understand what u are thinking, ppl usually hv diff opinion on us, but important is u must hv ur own principles and stand, do what u think is right, u live for urself, not for others , stay cool stay original :-)

    ReplyDelete
  2. yea.. you are right.. thanks ya.. ^^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