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着回来!!

我终于胖回来了!!
从槟城一路吃到怡保,
所以是真的胖着回来。。 T.T
一星期内竟然胖了2kg!
真的减都没这么快。。=="

这篇应该是上星期发生的事了。。
现在来总结一下。。
话说,5月29日那天,
回金宝确确实实的把我四年的东西全搬回马六甲。。
而我就借此机会留在北上玩几天。。
应该说是6天5夜。。

电影都给我看完了。。
哈哈。。
电影一:
Kung Fu Panda
我竟然看了两遍!
本来是要看广东版的,
可是英文版的又有很多大牌明星配音,
如:熊猫阿宝 Po- Jack Black
功夫大师 Master Shifu- Dustin Hoffman
沈王爷 Lord Shen- Gary Oldman
盖世五侠:
悍娇虎 Tigress- Angelina Jolie、
猴王 Monkey-Jackie Chan、
快螳螂 Mantis-Seth Rogen、
俏小龙 Viper- Lucy Liu、
灵鹤 Crane- David Cross
所以就看了两遍。。
广东版的超搞笑!
 Rate: 8/10

电影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没我想像中的好看。。
故事平平而已。。
有几个部分还有点闷呢!
 Rate: 6/10

电影三:Priest
由于要看的电影都看完了,
所以就选了这部电影。。
还真的不错看。。
 
Rate: 7/10
  
电影四:X-men: First Class
故事讲述X-men的前传。。
是部值得看的电影。。
Rate: 9/10 

某天,本来打算去吃tao的,
因为五月生日的朋友可享有50%,
陆先生那婆妈的性格拖到最后一天才决定要去吃。
很好!竟然给我fully book!
而且waiting list也要等20多位!

然后,本来想说要去极乐寺,
因为听说晚上的灯会很漂亮,
哪知去到一盏灯都没有 !

最后,就去了New Lane小吃中心。。
还蛮不错吃!
别让他的卖相骗了,
真的好吃啦!

烧鱼
本人比较偏爱有点辣椒汁的

这碗加哩面是我们见到他生意很好,
才叫了一碗来试。。
好吃又便宜!
他放了5,6只虾。。
难怪那么好生意。。 

隔天,
去靠近极乐寺的巴刹吃laksa
  
 
还好,那天天气还不错。。
可是还是走到又累又热。。
就开始搜索我妹介绍的coconut jelly。。
她叫我一定要去试。
去极乐寺时有被我瞄到,
回时尽然找不到!找了蛮久才找到。。
它真的真的很好吃!!
吃了一粒后,我再打包一粒上车吃!!
好吃翻了!♥♥

过后,绕了上hard rock走一圈,
再去gurney走走。。
其实是去吃晚餐。。
下午的laksa绝对不能填饱我的肚子==''
Clinic Cafe 
手术灯
这面包的名称竟然是医生与护士!
可爱吧?
 下毒药 XD
 fish and chip
两个人share也吃不完叻。


我们找chatime找了很久,
因为都忘了它在那个角落。。
最爱他了!!♥♥

回怡保的某天,
去吃了脆皮炭烧鸭饭。。
它的外皮脆到无法形容!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鸭饭!
如果要给rate的话,
它将会那满分!!
真的很好吃。。
我到现在还很想念它。。
说到我肚子都饿了。。

明天出发到新加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