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之友情篇~

 
全新的一个月,
七月对我而言是一个陌生的月份。。
因为要去新加坡工作啦。。
终于也找到工作了,
不然我就要吃西北风了。。

这次离开家就像四年前我离开家去金宝读书一样的心情。。
可是,这次好很多。。
四年内,
我真的成长了很多。。
也许是别人看不见的成长。。
从以前很胆小的我,
变得很独立。。
我开始会计划我的未来。。
我知道我未来的路应该要怎么走。。
一切都在计划当中。。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工作,赚钱。。

谢谢一路支持我的朋友。。
我人生当中有四位最要好的姐妹。。
谢谢她们的鼓励与陪伴。。
四年前,
我很不舍要离开她们。。
四年后,
我依然很不舍。。='(

盈,
我还记得四年前我要离开的前一晚,
你传了一则短讯给我,
虽然现在不见了,
可是里面的内容我还很记得。。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身体最虚了。。
不要乱吃东西啊。。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坚强,
不要成天emo。。
要快快乐乐噢。。

Marc,
你要学会独立噢。。
人总会有第一步,
不要怕。。
你要真的做到你整天说的那件事。。
我知道你在感情方面真的成熟很多了,
要再努力哦!
加油。。

liyen,
努力经营你的感情,
累了,就休息一下。。
明天会更好的!
伤心难过时,
就找我们吧!
不要后悔你做的决定。。
计划好你要走的路吧!
佩玲,
不久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啦。。
隔离了四年,
终于也能一起生活或玩乐了。。
虽然,你去了新加坡后,
我们都没什么机会相遇,
可是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变,
我们都很想你的。。

3 comments:

  1. 我都忘记了有这个简讯
    不管怎样,还是一样
    这里最终还是剩下我在这里
    习惯就好

    你们要努力啊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走,加油,姐妹们!

    ReplyDelete
  2. 你可以来新加坡工作啊。。我们回来还可以聚一聚的。。 =)

    ReplyDelete
  3. 50% 看到时马六甲有工要我先吗,哈哈
    不然就去新加坡了~
    好地,回来聚聚~ :D

    ReplyDelet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