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油!

开工的第二天,
比第一天早放工,
可是我可以预测明天以后
我应该有很多东西做。。

喉咙好很多了,
可是还一直咳嗽。。
咳得我肺都要跌出来了。。

而且我好像还不是很习惯这里的食物。。
早餐还不及吃,
加上我这么早更本吃不下。。
午餐吃两三口就饱了。。
可是还是不想浪费食物,
还是勉强的吃完了。。

好像比读书时更想家了。。
想念我的家人,想念我的朋友,
尤其是在生病的时候。。
有时,
坐mrt时,吃饭时,
都有想哭的冲动。。
可是,
我告诉自己,
路是我自己选的。。
不是很难走,
而是我还不习惯。。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